close
(Shopping的開始篇)




~Day 9~

「公公~我們下次去大醫院檢查好不好?」

「大醫院?哪一家呀?

「馬偕啊~」

「是喔~會不會不方便啊~比較遠耶!」(我懶嘛)

「就一個月去一次而已呀!而且他們說大醫院比較好~」

「好吧~我查查怎麼走,下星期就去吧~」

「嗯~我去掛號~」

「好~」

「還有~我想去買防輻射衣!」

「那是啥?防核電廠爆炸呀?

「不是啦~是給懷孕媽媽穿的啦~」

「我們公司的媽媽都有買來穿耶!!」

「琪琪說他們公司的空姐,懷孕的也都有穿耶!!」

(家裏跟公司都用液晶螢幕,明明就是不想比人差嘛!)

~K~「你在想什麼!?」

「沒....好啦~晚上去買~」

.............先到藥局..............

「我們先來去買"媽媽速體健"!」

「喔~」

「ㄟ~這裡有這麼多種耶?!」

「那問問藥劑師好了~」

藥劑師:「"媽媽速體健"是比較老牌的啦!現在大多都是吃新的這種~」

藥劑師:「妳看維他命的成份都比較高~」

「好~那我們買這種~」

藥劑師:「現在在促銷喔~有買二送一^^」

「好~那就買二送一吧!」

「ㄟ!要買那麼多嗎?

「那一罐又吃沒多久!而且平常人也可以吃~

「好啦!」

乖乖付錢了事~

..........到了孕婦用品店...........

店員:「歡迎光臨!你要買什麼?」

「我要買"XXX"、"OOO"、......

店員:「"QQQ"這個比較好喔~」

店員:「還有~??周後要用這個,??周後要用那個~」

店員:「妳看另外兩個店員是我女兒喔~漂亮吧~我都是用這些的!!」

(....趕緊搜尋一下....)

(....Scan中....)

(....分析完成....還不賴....

店員:「我就是最好的見證了~」

店員:「#$?\q%$!@︿H&%!*@$#︿...」....如機關槍掃射中....

「嗯....嗯....嗯....嗯....」

...........我目瞪口呆中............

「公~那老闆娘好會講話喔!」

「嗚~~~~~

.....今天遇到兩個厲害的店員......

.........我的口袋在滴血了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