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54)



這天有個超好笑的對話。。。

今天豬馬麻在做家事時,我在房間陪豬寶寶玩

豬馬麻回到房間時看到床頭櫃上,Coolway又用interstar積木組了一個機器人(本來已經有一隻了)!


豬馬麻就說積木都被Coolway組完了,那豬寶寶玩什麼

我回說剛才有組別的給豬寶寶拆啊

有一些卡的比較緊的,豬寶寶拆不下來還會不高興咧

我又接著對豬馬麻說豬寶寶都沒進步

還是只拿著中間有洞的花型積木套在手指上

用手指轉動積木還會很HIGH的發出"鳴鳴鳴"的聲音

早知道就買"甜甜圈"給他轉就好啦

聽到這兒,豬馬麻馬上就噗呲一聲笑了出來

然後越笑越發不可收拾

害我也跟著笑的肚子痛。。。。

笑完

豬馬麻說不行買"甜甜圈"

因為愛吃的豬寶寶會把"甜甜圈"吃掉耶

哈哈

哈!我當然知道呀

因為我覺得這樣還一物兩用更有價值咧

.................................................

前一個星期六開始豬寶寶戒奶嘴的日子

從剛開始的是平常不給、要睡覺時才給

到後來婆婆連豬寶寶午睡時都不給

結果豬寶寶午睡時間都無法睡太久

豬馬麻打算試試晚上睡覺也不給嘴嘴
(早上起床後豬馬麻就把豬寶寶的嘴嘴藏好~)

平常豬寶寶約21:30 ~ 22:00間一定會睡著

剛開始豬寶寶想睡覺會東找西找,找不到也沒怎麼樣

我們就一直引開他的注意,他還會被我們逗笑

可是一想到。。。。就又開始找
(看他的嘴巴不自覺的吸允起來!)

到後來他生氣了,因為一直找不到,就開始唉唉叫哭哭了~~~~

感覺他已經很想睡,可是就是沒吸到奶嘴捨不得睡

接著越哭越傷心,一邊哭一邊翻來翻去

豬馬麻就像小時候一樣把他抱在懷裡睡

本來感覺快成功,因為看豬寶寶眼睛都閉上了

沒想到還是繼續哭~~~~~

一直到22:40分,豬馬麻放棄了,拿出嘴嘴給他

還是吸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所以試驗還是失敗,隔天再繼續試吧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