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93)



今天早上豬馬麻起床後沒多久豬寶寶也醒了

最近豬寶寶起床都會講"泡ㄋㄟ",意思是說他餓了要喝奶囉

今天醒來後,豬馬麻正等豬寶寶說"泡ㄋㄟ"

沒想到竟指著自己的尿布講"噗噗"

豬馬麻趕緊拿便器給他坐。。。當然還要稱讚他一番

說豬寶寶好棒唷!會說主動"噗噗"

豬寶寶從很小的時候,婆婆就教他發出"...",表示要上大號

後來定時給他坐便器時後就沒特別訓練他

不過最近當他吃比較多,也就是一天不止上一次後。。。

婆婆說除了早上那次定時坐,接下來的他就會直接上在尿布上

跟他講了很多次要便便要講,不可以直接上在尿布上喔

不過豬寶寶依然是我行我素的不理婆婆

而今天自己說他要"噗噗"時,豬馬麻覺得豬寶寶頓時長大了耶

其實啊。。。我猜根本豬寶寶一直都有說要噗噗

只是你們都沒注意罷了

因為只有豬寶寶跟我在家時,他都乖得很

想要嗯嗯時,都會找我說要"噗噗"哩

.................................................

豬寶寶這天用漂亮姨姨的手機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豬馬麻

因為漂亮姨姨的手機有豬馬麻的照片顯示

所以每次豬寶寶只要看到豬馬麻打去或是要打給豬馬麻時。。。。

都會在旁邊一直叫:「媽媽媽媽!」~

漂亮姨姨說豬寶寶今天超HIGH、心情超好、話超多的

所以豬寶寶在電話裡除了叫媽媽之外,還唸了打油詩給豬馬麻聽咧

噗~別誤會!豬寶寶還是只有唸每一句的最後一個字而已

不過豬馬麻從他的語調中聽得出他粉開心,心情真得很好唷


(紀錄日期98/02/06)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