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84)


(看豬寶寶舉起血紅的小手來作畫)


(滿手、身上、臉上都是顏料)

阿公現在一個星期有好幾天都會去高雄

阿公打電話回來時,豬寶寶跟阿公講電話

豬寶寶:「阿公,你吃飽了沒?」

阿公:「吃飽了。」

豬寶寶:「嫩嫩不乖!」
 
阿公:「為什麼不乖啊?」

豬寶寶:「她不包尿布。。。」

噗~他居然跟阿公打小報告了哩

這讓豬馬麻想到幾個月前也有一次,傍晚嫩嫩亂吐蕃茄被婆婆修理的事

嫩媽下班回到婆婆家時,豬寶寶跟嫩媽講。。。

豬寶寶:「嫩嫩被婆婆打。」

嫩媽:「嫩嫩為什麼被婆婆打?」

豬寶寶:「因為她吐蕃茄!」

這二個事件發生時明明豬寶寶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但很利害的是他還是有看到跟聽到,記在心裡

而且還知道該跟誰告狀,真得是。。。

.................................................


豬寶寶越來越愛耍寶了

我哄他睡覺時,豬寶寶:「把拔你唱歌啦!」

等我開始唱催眠曲時。。。

豬寶寶就開始故意搖頭晃腦地大聲猛唱:「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咧。。。」

搗亂我唱哄他睡覺的歌

然後不甘被搗亂的我拐他唱歌,換我搗亂他

最後搞得我們兩個人都笑翻了



(紀錄日期99/01/25)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