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47)

這組樂高積木豬馬麻其實買了很久

豬寶寶剛開始其實興致不高,可能是手的力量還不夠所以無法將樂高組起來....

最近豬寶寶將樂高打開玩的頻率有增加,可是也僅限於堆高高

就是將樂高一個一個往上疊起來

今天睡覺前豬寶寶將樂高搬到房間,豬馬麻就交代我陪玩一下

過沒多久,豬寶寶拿著成品衝出來獻寶給豬馬麻看


看到成品的豬馬麻超興奮的,當然知道不可能全部是豬寶寶自己組出來的


連忙問我幫忙了多少

我說只組了下面的框架,請豬寶寶自己拿積本往上疊,然後要他Push壓上去


雖然是這樣豬馬麻還是覺得我很利害,會用這種方法引導豬寶寶

果然積木類豬馬麻完全不行,說以後這種還是請我陪玩好嚕

本來想把成品留下來的,可是豬寶寶竟然主動的要把樂高拆掉才收起來

果然上次開打過一次有記在心裡

.................................................

今天豬馬麻跟漂亮姨姨一起去買衣服,豬馬麻跟漂亮姨姨在試穿時。。。

豬寶寶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吃著剛烤好的鬆餅看著卡通,旁邊還有一個美女姐姐陪看(把拔好羨慕喔)~

豬馬麻在裡面本來還有點小擔心。。。

後來聽到豬寶寶越來越多話的跟美女姐姐討論著卡通內容,也就放心許多

正好這時候家扶中心來訪問服飾店的老闆

原來是老闆跟員工認養家扶中心許多兒童,所以今天來採訪

採訪結束要拍照,豬寶寶不知那根筋不對也說要拍照

老闆跟員工人都很好就讓豬寶寶也一起拍嚕

就看豬寶寶跟大家一樣手上拿著一張家扶中心兒童的照片,跟著大家一起拍照

說要拍的也是他,可是拍照時豬寶寶又不太笑,讓豬馬麻覺得他很搞笑捏

回家後還跟漂亮姨姨說,等到照片出來該不會大家會以為豬寶寶是被認養的小孩吧!哈哈


(紀錄日期98/07/02)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