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48)

今天的課程豬寶寶還蠻愛的

一開始就有鈴鐺棒可以耍


還有絲巾可以玩,豬寶寶還挑了一條跟他衣服顏色搭配的哩


鈴鼓也被他拿來當帽子戴嚕


這一堂有一段是之前沒玩過的

慧惠老師將所有樂器放到中間,讓小朋友自己挑選樂器

豬寶寶好像覺得響板蠻好玩的,光這樣就玩好久


氣球傘時,豬寶寶依然不想跟小朋友們進去中間


想跟大人一樣在外面拉著氣球傘


咦~大家是不是覺得奇怪。。。。

怎麼重頭戲唱音階這一次沒拍呢

因為豬寶寶這次依然不唱,把拔我覺得老拍他不唱的畫面太丟人了

就省起來啦

還好最後慧惠老師用蓋章來引誘豬寶寶唱音階


這樣豬寶寶就中招啦!哈哈

.................................................

豬馬麻替豬寶寶跟我凹了很久,我一直覺得還太早。。。

要不是婆婆也一直唸豬馬麻心想我可能沒這麼快就範喔

豬馬麻心中理想品牌本來就是捷安特,但是不喜歡今年出的款

好在信義新光三越還有一台去年的款式,豬馬麻二話不說就買嚕

其實豬寶寶身高其實還有點不太夠,但豬馬麻覺得沒練習怎麼會

而且這台可以騎到4、5歲,應該也算值得




搬回家之後豬寶寶馬上就要上車坐坐


看!是不是很帥氣呀


.................................................

豬董語錄:

豬寶寶午覺睡醒我帶他去洗澡

這次他沒跟我捉迷藏就乖乖的跟我進去

幫他洗好澡,讓他自己玩水時。。。

他突然冒出一句:「其實,我只是想洗手而已呀!」

害我笑死了



(紀錄日期98/07/05)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