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49)

很快的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豬寶寶又要上親子音樂律動課

今天的天氣比前次又更好了!看這藍天。。。。


真像是在國外旅遊呢

ㄟ~別講了!又勾起我的旅遊癮頭嚕

開始上課吧!!


這次慧惠老師拿個鼓放在中央,讓小朋友配合歌聲走到中間去拍響

瞧~辰辰拍的多準


豬寶寶別蒙了!我知道是你啦


看豬寶寶的姿勢!你們知道他在幹麼嗎??


猜不到吧

他口中喊的是:「晾衣服!晾衣服~」

咦~怎麼把絲巾丟給馬麻摺!自己在看啥


原來是老師用手比著不同的動物,現在是烏龜爬到頭上去了


還有這是蝸牛


上完課之後,我們到新開的一家餐廳吃飯

一樓的座位都滿了!我們就到地下室去坐

呵呵~地下室都沒人,整層都是我們的!!


新裝潢好的果然比較乾淨整齊


這是下來的樓梯口


這是桌上的介紹


吃麵麵嚕

這是豬馬麻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青醬義大利麵


豬寶寶呢!豬寶寶吃完麵麵還不夠

啃麵包也很開心啦


豬寶寶:「把拔!再去幫我弄吃的來~」


Coolway:「。。。。」

.................................................

豬寶寶姑姑有事上來台北,回來家裡住二天。。。

豬寶寶雖然已經半年沒見到姑姑,但一看到姑姑就又開始HIGH到不行

把他的書跟玩具都拉出來要跟姑姑玩

一直跟姑姑講話、秀他會的把戲

連換褲子都要姑姑一起進來陪他

玩到睡覺時間到了還不肯睡

最後還是姑姑跟他說先去睡覺明天再繼續才結束哩

害姑姑說我騙她,豬寶寶哪像是會怕生的呀


(紀錄日期98/07/12)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