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68)



今天豬寶寶第一次上幼兒功文課,雖然豬馬麻已經在家每天都放CD給豬寶寶聽了

但實際上課之後,豬馬麻才發現只有這樣是不夠的。。。

豬馬麻看到比豬寶寶大的小朋友,或者是已經上了好幾期的小朋友的表現,豬馬麻只能用震驚來形容!!

豬馬麻知道不應該還沒開始,就給自己跟豬寶寶這麼大的壓力

但是課後高老師說大家要輪流當小老師,下星期選了豬寶寶跟另一個同學,用串珠唸數字101-150

豬馬麻說光用想的,壓力就來了~~~

但還是希望豬寶寶能穩紮穩打,所以決定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來進行

下課後也問了其他媽媽閃字卡的方式,也跟高老師訂了功文字卡

但字卡要下次上課才拿得到,所以這個星期的進度豬馬麻必須自己想辦法

.................................................

等我回家去婆婆家載他們時,豬馬麻說豬寶寶睡著了

我就說怎麼可能!通常這時候豬寶寶應該吃飽飯精神正好

後來才聽說豬寶寶上課的情況。。。

豬寶寶上這個課一方面可能還不太適應、一方面可能還不太懂~~~

而且上課的時間剛好卡在豬寶寶睡午覺的時間(這一點還得想點辦法調整一下)

所以後半堂豬寶寶有點注意力不集中

還會抓頭髮,我形容那是想不懂的樣子~~~~

結果回到婆婆家飯也不太吃,就一直喊想睡覺

這真的太反常了!愛吃的豬寶寶居然不想吃飯、水果

我就嚇豬馬麻說:「阿厚!你讓豬寶寶這麼小就有挫折嚕!小心豬寶寶會有反抗的心裡~」

豬馬麻被我嚇得問要怎麼辦!!

我只好說既然要去上就要幫他預習複習

只不過。。。這樣豬寶寶也太累、太可憐了吧~~~~

.................................................

好像很久沒放影片了

放一個豬寶寶唱卡啦OK!邊唱ABC Song還邊帶動作唷



(紀錄日期98/09/30)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