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69)


(偶想要去迪士尼找米奇、米妮、PLUTO玩~)


(可是我也想找巧虎玩耶!怎麼辦?)

在豬寶寶很小的時候,婆婆就訓練他投豬公(存錢筒)

所以豬寶寶會很習慣的跟婆婆、阿公拿50元銅板來存錢

阿公也常常問他:「晚上要不要陪阿公睡?給你50元存錢喔!!」

基本上豬寶寶都是回答:「不要啦!我要回家跟馬麻、把拔睡!」

但是還是會跟阿公/婆婆拿銅板

阿公/婆婆教他把銅板放在口袋裡面

這天姨婆來找豬寶寶玩

玩著、玩著。。。。

豬寶寶突然跟姨婆說了一句話,讓我們大傻眼!!

豬寶寶:「你看!我有口袋耶!可以裝錢錢唷~」

姨婆一愣之後還是從善如流的給豬寶寶一個銅板,讓他拿回家投豬公

但是我們告訴豬寶寶不可以這樣跟人要錢

.................................................

後來豬寶寶又學會說:「把拔我有錢!你幫我買養樂多好嗎?」

我就會問他:「你要買幾個養樂多呀?」

豬寶寶說:「我要買兩個養樂多!」

我回他:「那~一個給我好嗎?」

豬寶寶說:「好啊!」

.................................................

有天我們從婆婆那回家~

我抱著豬寶寶走過中庭。。。

豬寶寶突然對著我說:「把拔我沒有錢了!拿錢給我啊~」

害我整個傻眼!!

感覺這應該是國、高中時期的小孩才會說的話吧

我猜大概是因為這天沒人拿銅板給豬寶寶投豬公了吧


(紀錄日期98/10/01)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