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97)


(把拔我要戴自己做的帽帽)


(就是這一頂啦)

星期天的早上在行天宮附近有個日文讀書會

這次要小嫩一家一起去參與,讓小嫩嘗也試試看讀書會

先放兩隻小的跟兩個馬麻下車後,我跟嫩拔去找停車位

這附近停車場還不少,只是繞了半天不是標示不清、就是沒開門

等停好之後,她們已經進去上課了

我跟嫩拔不知道在那一間,所以我就提議去喝咖啡等他們出來
(其實我也不想進去啦)

結果找了一會兒,附近的咖啡廳都還沒開,只好往麥當勞去消磨時間了

等時間差不多我們回到那大樓時,只見小嫩拖著嫩媽走了出來

原來是小嫩已經撐不住了,硬要嫩媽帶她去買跟葛格一樣的帽子

小嫩一家只好先走了

等豬寶寶上課結束後,在附近找了一家日本料理吃午餐

豬馬麻跟我說上課的情形,說豬寶寶很有葛格的氣勢唷

小嫩在坐不住、燥動的時候,豬寶寶都會拉住小嫩的手:『ㄟ~不可以呦!』

還會拉著小嫩一起做動作呢

可惜後來小嫩還是忍不住只能先走

這時豬寶寶還搭上一句:『把拔!小嫩不乖~』

.................................................

本來已經在回家的路上睡著的豬寶寶,一下車之後就醒了

而且一再跟豬馬麻說他不要睡午覺他要玩。。。

本來豬馬麻還想陪豬寶寶玩幾題全腦開發題目的,但豬馬麻剛好覺得頭昏昏的想睡一下

突然想起在回來的路上有接到欣怡表姨的電話,豬馬麻心想可能是表姨想要來找豬寶寶玩

於是打了電話給表姨,果然表姨想要來找豬寶寶玩

豬馬麻也說自己頭有點昏想睡一下,所以想請她來陪豬寶寶一下

表姨很阿莎力的說要帶豬寶寶去騎腳踏車

沒多久,表姨就來家裡帶豬寶寶出門啦

豬馬麻睡了快二個小時之後打電話問她們人在哪裡,原來欣怡表姨帶著豬寶寶騎腳踏車回她家

而且還在她們社區玩溜滑梯,玩得超開心

豬馬麻請表姨可以把豬寶寶帶回來,所以表姨就又帶著豬寶寶從她家騎腳踏車回家

呵呵~這下子豬寶寶今天活動量應該超過了

果然吃晚餐前,豬寶寶主動表明說吃完晚餐後他想睡覺了

於是七點半多豬馬麻就帶他上床睡覺,約八點豬寶寶就睡著了

我們就又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真是太好了


(紀錄日期99/05/16)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