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篇)



~Day 45~

上午9:40到達......

10:30叫到.........

「不是叫到妳了~怎麼又出來?

「護士小姐說我的檔案在護理站,要先去量身高體重啦~」

「喔~走吧!」

..........量體重、血壓.............

「ㄟ~他這裡的體重計不準~

「嗚~噗嗤~

「哦~還笑!!」

...................................

「醫生~我現在的體重會不會過重?」

醫生:「不會呀~還好~」

「而且是你們家的體重計太重了,多了2公斤~」

醫生:「..........~

護士小姐:「呵呵~~~~

...................................

「ㄟ~公公~護士小姐笑我~」

「呵呵~~~~好啦~」

醫生檢查完後,到超音波室等醫生做檢查~

這次我陪著一起進去~

醫生:「好~來看一看~」

...................................

醫生:「嗯~很正常~心跳、長度都標準!」

醫生:「大約是11週到13週!」

哇~好可愛喔~小小的手還在晃呀晃^^

隨著醫生手中的探測器,金豬仔在羊水裡翻轉......好好玩~

「K!~」

「唉呦!

「笑什麼笑啦~」

「就很可愛呀!感覺像是跟我揮手耶~」

看著手中的超音波照片,淡淡地不由自主會心一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