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寶的運動場初體驗篇)


(豬寶寶:偶的POSE像不像黃飛鴻~)


(豬寶寶:偶最愛的青蛙有藍色也有綠色唷~)

這幾天的天氣不錯

婆婆就說整天在家窩著幹麼

怎麼不帶寶寶出去走走

咦~不是說不要帶寶寶去人多的地方

以免被傳染

不管了!總之帶寶寶來去附近的運動場逛逛吧

原本是我推著車車

豬馬麻在旁邊陪豬寶寶

但是看豬寶寶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就換豬馬麻推著車車

我在前面邊跑、邊跟豬寶寶玩

豬寶寶馬上精神來了,跟我一起笑鬧

到了運動場~

看見好多人在跑步、打球、溜狗。。。。。

豬寶寶被陽光曬的眼睛瞇瞇

我們就躲到觀眾台上去

指遠方的狗狗,跟豬寶寶說那是汪汪

指跑步的人,跟豬寶寶說那是在跑步

只是豬寶寶看著看著,眼睛更瞇

原來啊!說是說天氣不錯,但是風還是頗大的

算囉!還是帶豬寶寶回家吧

免的到時候又說豬寶寶手冷冷的

不知道我們兩個怎麼顧小孩的嚕

.................................................

回到家後讓豬寶寶補充水分

豬寶寶喝水喝夠了開始在亂玩

正好我接手抱他,而他正好用手捏完吸管又開始吸著玩

然後大力的用嘴扯一下吸管

結果吸管裡的水甩出幾滴

就噴到我的眼睛

我突然嚇一跳,馬上甩頭到旁邊

豬寶寶看到我的這個動作,開心的大笑

立即又將吸管用嘴扯一下

結果吸管又甩出幾滴水

當然我馬上配合演出,甩頭到旁邊去

豬寶寶:「咯。。。咯。。。咯。。。咯。。。~」

這樣豬寶寶又笑個不停啦

哈哈!豬寶寶挺聰明的!這樣也能玩

豬寶寶有玩具不好好玩,竟然把玩具翻面玩輪子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