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00起床之後看了看窗外

唉~又是細雨綿綿的陰雨天

吃完早餐之後。。。。

我到飯店外走走

去~連這造景也仿冒






即使沒去過義大利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這個經典的場景吧

大陸西安兵馬俑也出現了


大家一定很奇怪怎麼我都沒拍飯店的樣子

其實是下雨天一舉起相機,鏡頭上不就都是雨滴了

所以只能平拍嚕

.................................................

今天唯一的景點是搭玻璃船出海看海底的珊瑚魚群

雖然下著毛毛雨、海風也頗大

還好波浪並不會太大,不然可就有不少同事要主動餵魚囉

帶著寶寶的同事們,還是只能選擇在樓上的甲板,挑一個可以遮蔽風雨的地方躲著

不像我們可以在下面一層欣賞船兩邊的風光

諾~再次考驗相機的變焦與在船上防震能力

市區人造的假樹屋


岸邊的大船


這艘好像是軍艦吧!?


終於到了景點區

~~

對於去過帛琉蘇美島的我來說,這樣的景色是無法吸引我的

透過船底濛濛的透明玻璃看到的珊瑚跟魚群都少掉不少色彩

完全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而且也都拍不下來

整個遜掉嚕

好在正在海中央時,突然見到陽光出現,伴隨著些許藍天

心情整個好起來嚕


漁船滿載要回港


貨輪要和燈塔作第一類接觸啦


還拍到遠處的機場一角


如何!終於看見藍天。。。。

好舒服呀


享受了一會兒陽光的洗禮

還真的是一會兒而已,看完海底就太陽就又被烏雲掩蓋了


噗~沒有啦!我天色沒那麼黑

我改變設定故意讓他呈現這種景色啦

回程在船尾來張行船的軌跡


到港岸囉!從大船的屁屁來一張


然後大船與小船攜手來一張


出海50分鐘之後上岸,準備登機回台灣囉

記得導遊先生每天都問我們想不想家

前兩天大多都說不想

到了第三天開始想的人就佔多數囉

.................................................

原本聽導遊說琉球的海關檢查的很嚴

身上有任何東西會叫,就回頭再走一次

後面的所有人都會一起被耽擱

沒想到真的耶。。。。。

有人是因為皮帶扣環、有人是因為耳環、還有人因為鞋子上綁鞋帶的金屬....而脫下重進一遍,真是超麻煩的哩

不過這都不重要,重點是。。。。

豬寶寶!把拔回來嚕

有沒有想把拔呀!!!

.........................未完待續...........................


相關照片:日本沖繩之旅

相關遊記:日本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