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寶大安森林公園看樹篇)

趁假日天氣好

豬馬麻一早就催我趕快打掃好家裏

想要帶豬寶寶出去見見世面

省的每次出門看到陌生環境都臉臭臭不高興

好不容易我弄好,開車到婆婆家時。。。。

結果豬寶寶睡著了

只好先吃午飯之後再出門囉

.................................................

好不容易豬寶寶醒了,可以出門了

上車之後~~

Coolway:「ㄟ~要去那呀?」

豬馬麻:「啥~你沒有想喔?」

Coolway:「啊我以為你想好啦!我只要當司機就好咩~」

豬馬麻:「喔~快想啦!」

Coolway:嗯。。。嗯。。。嗯。。。

K~)

豬馬麻:「想好了沒啦!」

Coolway:「那帶豬寶寶到7媽介紹過的大安森林公園去逛逛吧~」

一公園,準備要轉進停車場

Coolway:「啊!已經要排隊囉~」

看來天氣好,大家都要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散散步

停好車一上來。。。。。

呵呵~還沒來的及看周遭環境,先拍照啦

(豬寶寶跟豬寶寶合照~)


(豬寶寶跟史奴比合照~)

好多小朋友在盪鞦韆、爬欄杆、溜直排輪耶

看到那麼多人,不曉得豬寶寶有沒有嚇到

趕緊看一下豬寶寶的反應

Coolway:「咦~豬寶寶你在看什麼呀?」


只見豬寶寶看著路旁的樹。。。。

再仔細看他的視線

Coolway:「寶寶你喜歡看樹葉被風吹的樣子啊?」

我跟豬馬麻都覺得,豬寶寶喜歡觀察的東西還挺奇怪的哩


這時候累了(我跟豬馬麻抱累了),找了張椅子坐著休息

哇~雖然太陽挺大的,不過還是有風

怕豬寶寶吹風感冒就把毯子再蓋上


噗~豬寶寶嘴上的是餅乾啦

不給餅乾豬寶寶就不配合咧

接著再拿出玩具給他,讓他Happy點


之後簡單的繞了一小圈。。。。

遠處有顆櫻花樹


而豬寶寶從一開始的面無表情。。。。。


已經開始High起來了




來個快樂的大頭照








不過我們豬馬麻已經累了

路上看到好多家長帶小寶寶來公園都推車車

我們臨時出來沒帶著車車,豬寶寶只好用抱的

所以下回出來肯定要帶著車車


最後再跟101拍張照片吧


豬寶寶已經眼睛都快瞇起來嚕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