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93)

跟著玩活動-The Play Along House 跟著玩歡樂屋
時間:4/24(六) 13:00
地點: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經國紀念堂1樓集賢廳
**********************************************

又是假日的活動趕場。。。

星期六早上全腦課上玩後,接著到故事屋Bunny姐姐說故事~

中午買個東西車上吃,立刻趕著到劍潭活動中心參加寰宇的活動!

還真是累人呀~~~

還好豬寶寶的精神挺不錯的

還能回過頭給我個微笑拍照


還肯讓Lisa阿姨牽手一起唱遊


也會一起做動作,看他手舞足蹈的樣子!呵呵


一開始人還沒有很多,只坐了幾排的人


但是到了吹泡泡的時候。。。。


哇~怎麼湧入這麼多人啦!!

還有球池,這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耶


看豬寶寶也玩的很開心


豬寶寶還不忘跟把拔打招呼呢


這場我們就沒留下來跟表演的叔叔、阿姨合照了

好讓豬寶寶可以上車睡大頭覺嚕

.................................................

日本劇團飛行船『糖果屋』人偶舞台音樂劇
時間:4/25(日) 10:30
地點:台北市親子劇場
故事大綱:
『糖果屋』是改編自大家熟知的『格林童話故事』,全劇以「創新的舞台特效」及「活潑的表演方式」,將童話書中的精髓做完美的呈獻。
『日本飛行船劇團』為大家帶來台上、台下的「驚奇」,更是您與您的寶貝不可錯過的。
「亨賽爾」與「格蕾特爾」這對兄妹是否能善用他們的「智慧」與「勇氣」,逃出巫婆的魔掌呢?
童歡藝術邀請您與您的寶貝一起來為這對兄妹加油、打氣!!
**********************************************

這場秀在台北市政府裡面

不過這次的位置不像前幾次在中間,所以我就把豬寶寶抱在我腿上看

豬寶寶整場看得很專心唷

不過當看見巫婆出場時。。。

『嘿嘿嘿~~~~~』

我就感覺到豬寶寶突然全身僵硬雙手摀著嘴巴,然後緊緊的抓住我的手臂

看起來好像被嚇到了~~~~~

我就在他耳朵旁說:『沒關係!把拔保護你,不要害怕~』

豬寶寶:『把拔!你要保護我喔~~~』

『沒問題!把拔保護你!』

還趕緊叫豬馬麻也一起安撫他一下

好在最後亨賽爾打敗巫婆後,結束的快節奏舞蹈讓他開心的一起打拍子

噗~還好回家後晚上睡覺他沒做惡夢

不然就難搞嚕


(紀錄日期99/04/25)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