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看天氣很好,想要出門試試新買的鏡頭

原本我想去水博館,不過豬馬麻想去還沒緣去的435藝文特區

我想想也OK,因為比較近,去逛完之後還可以順便繞去林家花園

我沿著板橋中正路開去,到了435巷準備彎進去。。。

發現旁邊掛了個路標「停車場請由環河道路進出」

只好繞了一圈再進去

這邊看起來應該是後門的廣場吧


還有個司令台


看到大片的草地,豬寶寶已經忍不住的進去跑跑跑了!!


今天應該是還早,所以沒看到有多少人來。。。

我們從廣場左側繞往前面去


哇~主體的歐式風格建築看到嚕


原來人都集中在這邊呀

不像後面廣場只有樹下的幾個人

經過花叢來張照片襯托一下主建築吧


嗯~果然還蠻像個樣子的!也看到好幾台單眼在旁邊咔喳作響!!


建築前面還有噴水池跟一大片的白色小沙石地




豬寶寶看到沙子,就要豬馬麻幫他拿出工具來玩


我呢!先進去東看看、西瞧瞧






裡面一個大會堂!挺復古的、也挺像當兵的時候哩


旁邊一間間像教室的房間,這時正在展出婚紗及相關攝影作品

這一間像是佈景吧


我馬上叫豬馬麻帶著豬寶寶來走廊先拍一張


豬寶寶進到這間教室,很高興的說:「有米奇、還有米妮!」


來拍一張吧!!


我們再往裡面走去,在教室外面的椅子上休息

豬寶寶不知道從哪找到一個樹葉,開始耍寶嚕




當然豬馬麻就開始拿出水果來餵食啦


休息夠了,再往廣場右邊的兒童遊戲區


豬寶寶溜滑梯已經很OK了

不過看來他比較喜歡開車車!這次是坦克車


這時候一個小女生跑去跟豬寶寶說,要他開車載她去那裡。。。(我沒聽清楚)

但是豬寶寶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低著頭繼續開著車車

結果小女生跑走跟她的家人說,豬寶寶怎麼沒有禮貌沒有回答她

看來豬寶寶不只是熟女殺手,也快是小妹妹殺手


在遊戲區對面有個玩具博物館,豬馬麻原本想帶豬寶寶進去看看

看是看那東西都髒髒舊舊的,而且還要收門票~~~

就算嚕

最後回到廣場旁,讓豬寶寶跟大象、小象合照


來作為到435一遊的紀念吧




PS.
看來如果這裡沒好好的照顧,應該撐不了太久設備就不行嚕
還有啊!我怎麼看不出為甚麼叫藝文特區呢

.................................................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板橋國中隔壁)

(紀錄日期98/10/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