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71)

今天一開始大金剛老師依然用很活潑的方式自我介紹之後

接著就開始介紹今天的塗鴉工具--刷子


介紹刷子的方式,是先請小朋友看一段DVD的表演


再請小朋友感受各種刷子的材質


豬寶寶摸摸看刷毛


哎唷!怎麼癢癢的~~~


同學們大家都踴躍的回答問題


老師用有趣的方式解釋可以怎麼使用之後。。。


先在牆壁上試刷!!


才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張白色的大馬路,請小朋友自由發揮嚕


看豬寶寶像拿武士刀的樣子雙手握著手裡的刷子用力揮下、還有拍打


還有想像將馬路上的垃圾掃去。。。


看豬寶寶畫得多努力呀!!


大師準備落款了嗎


這就是大師的真跡


讓大師跟畫作合照吧



看豬大師把原本白色的馬路(畫紙)變成彩色的樣子。。。

豬馬麻不知怎麼的,心裡也覺得好開心唷

.................................................

終於要幫Canon EOS 40D娶小老婆了

開始轉戰單眼後用50mm F1.8 定焦鏡撐了一年,終於買了新鏡頭

之前為了該買那一顆鏡頭考慮了好久

T17-50、T18-270、Canon EF 20/24/28、S30、。。。。

要不是年底要去香港,我可能還下不了手吧

豬馬麻每次都嫌原本鏡頭無法拍大合照的情形

問我現在買得這顆鏡頭應該夠用吧

我想了想。。。。

如果要去拍國外很美的大景可能還是不夠力!!

豬馬麻聽到覺得這好像是個無底洞~~~~

哈哈~我說你現在才知道呀

我就是這樣才一直排斥著進入這條漫漫的敗家之路

誰叫你們都要我踩進來的

但想想接下來要有機會拍到國外很美的景可能還要很久吧~囧


(紀錄日期98/10/10)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