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435藝文特區之後,接著到附近的林家花園走走

豬馬麻說她上一次來林家花園,應該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吧

我則是還沒來過哩

把車停到林家花園的停車場後,往正門走。。。

這時後豬寶寶已經不肯自己走了

拉著我的手說:「把比抱抱!!」

只好抱著他走囉。。。

終於看到大門了


原本好像是要門票的,但是到年底前進去不用門票

憑當月發票就可以免費進入

這是大門右邊的池塘


想不到參觀的人還不少耶


前面有一群人等著整點的解說

我則是等不及解說,先走、先開拍了


天氣好、氣溫又不熱,最適合出來遊玩!!


豬寶寶現在都會自己看豬馬麻的雜誌來擺POSE!超好笑的啦

繼續走向花園深處

拱門之後有個小廣場


在拱門前豬寶寶已經擺好姿勢等我拍嚕


走過小橋。。。是另一群建築




豬寶寶自己把帽沿往後拉,是不是像不同風格的呀


這張的表情又變得很酷


我們繞了一圈往一處迴廊走去


豬寶寶看到欄杆上有字牌,馬上很有好奇的研究起來


好啦!好啦!

先讓把拔幫你拍照吧!!


接下來連續幾張。。。。








上面幾張有沒有青春小郎君的感覺

如何!那個童裝公司還不趕緊過來找我當麻豆

逛了一圈走累了!他們倆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繼續逛逛、拍拍








回來就看到豬寶寶指著水裡的魚,不知跟馬麻說些甚麼


該不會是想要釣幾條來喀吧

在都市一隅找一處有清風徐來,享受一下寧靜風光。。。


真的是十分愜意啊

.................................................

休息夠了!繞一圈回到廣場

豬寶寶發現有個鐘可以敲(之前在綠光森林有敲過)

馬上要馬麻抱他過去敲!!


好了!看到回大門口的路了


最後再拍幾張就來去吃飯飯吧


豬寶寶:「哎唷!偶早就餓了啦~」




PS.
一個早上逛了兩個地方,還真的不浪費時間!
可惜林家花園旁邊沒什麼好吃的,回家再自己煮來吃吧


.................................................

板橋林本源園邸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西門街9號


(紀錄日期98/10/17)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