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全腦課結束後,離中午豬馬麻參加的喜宴還有一段時間。。。

看了一下喜宴會場的地圖,發現就在自來水博物館的對面,當然就帶豬寶寶去走走啦

不知是因為水博館要收門票還是還未到夏季的關係

水博館裡面遊客不多。。。


看起來大多是來這兒拍照的。。。

這時候把拔我當然也要我的專屬麻豆下海囉




遠遠地看到有穿著白紗的新娘耶


是拍婚紗照的!還有兩組人馬咧


我們當然不能落於人後!只是不好意思跟他們搶點拍啦

不過咱們豬寶寶的POSE可是與眾不同的唷


來~跟馬麻一起拍一張吧


回過頭看到一塊石頭上刻了字。。。


原來這裡還是個二級古蹟

就是這個巴洛克式的主建築啦


豬寶寶說要讓馬麻背著拍


接著還要自己飛飛飛~飛走嚕


我說:『不要動!再動我開搶嚕~』

豬寶寶:『不要開槍!我hands up~』


順著主建築繼續走下去,會看到一座很明顯的風車


還有抱著樹的紅毛猩猩


可惜豬寶寶太HIGH一直亂動,沒拍到甚麼好看得照片


倒是坐在樹蔭下時,豬寶寶的表情超可愛的



然後他又興致勃勃的演出『豬與鴿子的對話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那小鴿子姑娘不怎麼理他

豬寶寶只好在大水管裡自己悲傷了。。。


豬寶寶:『哼~沒關係!家裏還有巧虎巧豬可以跟我一起玩~』


豬寶寶:『把比~你說對不對!』


還好!看到廣場上噴出水來,豬寶寶就忘記鴿子不理他的事了


豬寶寶看到噴水超想玩的,但因為卡在中午的喜宴

而且豬馬麻沒幫豬寶寶帶換洗的衣服,所以沒讓他去玩

只在水噴出來時讓他去摸,這樣他就很開心啦

咦~那邊的外拍有比基尼辣妹


這邊的外拍也好多人,還趴在地上拍了哩


雖然沒玩水,但是後來玩挖石頭跟丟石頭也玩超久的!


豬寶寶:『我丟石頭打到我自己的頭了~』


豬寶寶:『你在拍我嗎?』


豬寶寶:『坐高高的感覺好舒服喔~』


豬寶寶:『要走嚕?下次我還要來唷~』


.................................................

走了一圈下來,看到有外拍比基尼辣妹的、有情侶來拍照的、有拍婚紗照的、也有像我們一樣帶小孩來的,還有老人家來走走散步的。。。

噗~突然覺得好像是一個順向循環,真的很像人生的過程耶

希望大家的人生旅程都能順心如意走過這一遭

ㄟ~離題了啦

這裡逛起來還挺舒服的唷!只是夏天來應該會很熱吧!?

=================================================

自來水博物館
地址:公館思源街一號
網址:http://waterpark.twd.gov.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